2014/10/09 19:07

不滿偷神像被告 男駕車醉撞神壇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陳姓計程車運將去年跑到一間廟宇偷請神像回家被廟方告,雖然法官以神像毫髮無傷為由判運將無罪,但他懷恨在心趁著廟裡神明生辰祭典時,跑到廟旁喝酒喧嘩,遭到信眾勸離後他居然開著計程車加速衝撞神壇,造成三人擦傷,還差點輾過一名5個月大的男嬰。

  台南這間三合宮一片狼藉,正中央居然卡著一台計程車,計程車把供桌撞爛,沉重的天公爐也歪倒了,滿滿的水果、餅乾供品到處飛,信眾都好生氣,抱著孩子的手都還在抖,他們大人和小孩剛剛在廟前拜拜,都差點被計程車撞飛。

  原來陳姓運將去年偷神像被告,雖然法官判他無罪,但他懷恨在心趁著神明生日跑到廟旁喝酒喧嘩,信眾趕走他後,他居然開計程車高速撞神壇,過程中不但造成三人擦傷,甚至有一位媽媽推著5個月大的男嬰,也被嚇到嬰兒車翻覆,男嬰差點被輾過。

  運將甚至還想拿棍棒下來打人,最後被信眾合力制服,醉醺醺被送醫的他,酒測值高達0.22,趁著神明祭典人很多來撞人,信眾都認為運將蓄意謀殺,現在他也依公共危險罪被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