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19:07

獨留2稚女在家 4個月嬰兒窒息!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又發生幼兒窒息意外,苗栗一名19歲的年輕媽媽,趁著一歲半和4個月大的女兒在睡覺,外出找工作直到傍晚回家,才發現4個月大的小女兒,被棉被蓋住,趴著臉朝下沒有氣息,爸媽趕緊CPR急救,還是回天乏術,因為爸媽將兩個女兒單獨留在家裡,疏於照顧被警方函送法辦。

  小小的手腳,動啊動,小女嬰活力十足是個健康寶寶,沒想到來不及長大就與世隔絕,8號下午孩子的爸媽,利用女兒睡午覺空檔,把一歲半和4個月大的女兒,留在家裡結果傍晚回家後,發現小女兒被悶死了,因為當時家中沒人無法知道意外是怎麼發生。

  但孩子的母親懷疑,是1歲半的大女兒,好意幫妹妹蓋被子,蓋得太密才會出事,孩子的媽才19歲,爸爸也才21歲,平時小爸爸外出工作,都是媽媽一人照顧,女嬰沒有受虐跡象,但爸媽將這麼小的兩個女兒單獨放家裡,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函送法辦,爸爸在臉書上自責留言說對不起孩子,但千萬個懊悔也無法挽回疏忽導致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