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19:07

利用成衣當掩護 走私運毒遭破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運送毒品,竟然把進口大批的成衣當成掩護,走私運毒。調查局破獲一個運毒集團,刻意從大陸進口成衣,再把K他命毒品分裝,每一件衣服裡面都塞了一包,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在交貨的時候,被警方一舉破獲,把四名現行犯通通帶回來。

  員警持槍衝上前,一舉破獲正在交易的毒品現行犯,當場被逮,雙手被反抓,壓制在地上,調查局聯合桃園檢警埋伏跟監,在汽車旅館內當場破獲,正在進行的毒品交易,逮捕四名嫌犯,還在現場發現,這一箱一箱裝著滿滿衣服的箱子,但是打開一看這些衣服裡可不單純,一包一包的K他命被分裝之後,塞進衣服裡面試圖遮掩犯罪事實。

  台北市調查處組長林聖智,刻意從大陸進口成衣,以為可以順利運走,多達68公斤市價兩千多萬的K他命,完成交易大賺一筆,還刻意分裝用成衣的箱子裝起來,藏了又藏,但再怎麼藏還是被眼尖的警察發現,揪出毒品,也避免流入市面讓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