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19:35

實在惡劣! 宣傳車駕駛逼車還衝撞

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競選宣傳車在馬路上逼車又撞人,新北市一輛掛有議員候選人海報的小貨車在大馬路上無故對前方車輛強迫逼車,甚至超車衝撞,警方循車牌找到駕駛,議員候選人也願意出面賠償,但是貨車駕駛已經違反公共危險罪,還是得依法送辦。

  林小姐一家開車在路上,沒有違規速度也正常,但是後方的貨車卻一直狂按喇叭,甚至還加速超車,然後衝撞林小姐的車,小貨車撞了就跑,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還好行車記錄器拍的一清二楚,貨車上有張姓議員候選人的旗幟,連貨車的車牌號碼都很明顯。

  被撞的林小姐把影片放上網路,堅持一定要告這樣的危險駕駛,警方找到肇事的邱姓駕駛,也同時找來張姓議員候選人,雖然邱姓駕駛願意賠償車子維修的費用,卻不願解釋當天為甚麼要衝撞他們的車,車上掛布條是幫忙宣傳而已,林小姐認為這樣的行為太危險,還是堅持提告,希望邱姓駕駛可以記取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