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 12:00

醉男拒檢狂飆! 600萬名車連環撞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汽機車連環追撞,有兩名男子開著六百萬名車,經過台北市安和路時,遇到警方攔查,陳姓駕駛正準備下車酒測,坐在副駕駛座的黃姓男子,居然跳上駕駛座開車逃逸,不僅把一名女騎士撞飛,還連撞四台轎車。

  兩名男子開著白色名轎車,下車和警方拉拉扯扯,說什麼都不願意酒測,帶著眼鏡的陳姓男子,還想先喝水,企圖拖延!眼看拖延不了,都拿出證件準備酒測,旁邊留長髮的黃姓男子,突然自己,跳上駕駛座衝破臨檢站。

  黃姓男子先是繞過車頭把車開走,接著闖紅燈,在交叉路口和女騎士相撞,後來又逆向行駛,連撞對面四台轎車,警方趕緊開車追上,將黃姓男子壓制在地,600萬的白色名車,被他撞的車頭全毀,現場四台轎車,撞的鈑金凹陷,最慘的是機車整台凹曲變型,被撞飛的女騎士全身擦傷骨盆碎裂,人還在加護病房急救,黃姓男子酒醒後,相當後悔,目前將依公共危險罪、毀損以及重傷害送辦,再後悔也得為他失控的行為,負責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