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2:14

大統舊址經營油廠 改名再賣油?!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餿水油、飼料油讓大家吃得不安心,案子都還沒查完,現在居然爆出,去年做假油鬧出風波的大統長基公司,改名要捲土重來。這是大統在高雄湖內的分公司大順新,被發現改名叫長輝油脂,也是做沙拉油和黃豆粉,讓民眾恐慌,就怕再度吃到黑心油。

  大統長基公司,在橄欖油中違法添加銅葉綠素,負責人高振利被判刑12年,但現在居然傳出,工廠改名捲土重來,在網頁打上長輝油脂,發現公司正在徵才,但這個地址在地圖上一查,局然出現的是大統長基在高雄湖內分公司,是不是大統偷換名又要製油,引起質疑。

  我們實際來到廠房,發現招牌已經全面換成長輝,也是做油的,裡面空蕩蕩沒有員工,鬧出風波,廠方出來澄清,他們和大統沒關係。長輝是國興畜產的子公司,專門做沙拉油,就怕和大統沾上關係,連員工都全換新。而去年鬧的沸沸揚揚的大統假油案,也被查出頂新屏東廠買進大統假油,再包裝成味全品牌出售,屏東地檢署起訴頂新屏東廠主管三人,檢方希望從重量刑,就跟民眾恐慌大統改名重上架一樣,要是不重罰黑心廠商,只怕在不知情下,又被黑心油毒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