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8:42

拆水泥料塔 沙塵從天降埋人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工安意外。花蓮壽豐鄉一間水泥廠,下午兩點半,進行拆除水泥料塔工程時,因為塔內的水泥原料沒有卸除乾淨,兩名工人一打開洩口,就被大量的水泥粉塵從二樓高的塔架,擊落地面,被大量水泥粉塵掩埋,其餘工人看見,趕緊將兩人拉出,過程相當驚險。

  大批粉塵,從水泥料塔不斷掉落,源源不絕的水泥,傾洩下來,導致現場塵土飛揚,而躺在地上的水泥工人,就是被這些水泥砸落,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相當虛弱,救護人員,趕緊幫他止血,送醫急救。

  這起工安意外,發生在下午兩點半,工人在進行拆除水泥料塔工程時,因為塔內的水泥原料,沒有卸除乾淨,兩名工人一打開洩口,就被大量的水泥粉塵從二樓高的塔架,擊落地面,還被掩埋,上百噸的水泥粉塵,隨著東北季風飄散,導致壽豐通往鳳林的豐坪大橋,能見度降低,還一度封閉行駛,這些水泥粉塵,排放了大概約半個小時後,才全部落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