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06:56

巴士撞山壁! 大陸團遊客八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來關心這一起車禍意外,晚間七點多,一輛載滿陸客的小型巴士,從阿里山往嘉義市方向行駛,下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發生擦撞山壁的意外。這個陸客團為寧波市海洋與漁業局參訪團,車禍一共造成8人受傷,其中海洋與漁業局辦公室主任殷建軍被拋出車外,墜落山谷,恐有生命危險。

  探照燈往下照,10公尺深的山谷,好幾名救難人員將受傷的陸客抬上擔架,小心翼翼用大型機具吊掛上來。晚間七點多,阿里山公路43.5公里處要往嘉義市方向,發生車禍。停在路邊的小巴車窗整片碎裂,安全帶掉出來,可見當時撞擊的力道有多大。

  疑似是煞車出問題,這輛小巴載著大陸寧波市海洋與漁業局參訪團,車禍一共造成八人輕重傷,其中海洋與漁業局辦公室主任殷建軍被彈飛出去,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驚魂未定的遊客,臉上都是血,表情痛苦,回想起當時,還驚魂未定。到底是人為因素,還是機械故障,警方還在調查。只是開開心心出去玩,現在卻變成驚魂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