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12:00

下坡路段煞不住 貨車撞校車1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開車一定要注意車況。一部載滿飼料的貨車,行經台南新營的長榮陸橋,就在下坡時,突然煞車失靈,貨車一路往前衝,先撞上前面一部校車,又把旁邊一個騎機車的66歲老先生,連人帶車捲進車底,老騎士送醫不治,肇事司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非常懊悔,在現場崩潰痛哭。

  警消用千斤頂將失控的貨車車頭抬起,護欄下方一台機車支離破碎,而他的主人,一名66歲的老先生撞擊當時慘死輪下,掩面痛哭的是肇事的貨車司機,他開著一台載滿飼料的貨車,行經台南新營長榮陸橋,下坡時剎車失靈,先撞上前方這台校車,車身後方都被撞爛,還好當時車上10多名學生沒有受傷,但騎車跟在校車旁的老先生卻被捲進貨車底下往前拖行。

  當時車上的學生趕快下車,幫忙把老先生拉出來,卻來不及。撞死人的司機更是懊悔,要是上路前有好好檢查車況,說不定會發現剎車有問題,就不會釀成悲劇,害死一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