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9:21

闖逆向害摔死 標示不清無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交通標誌沒看清楚,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錯誤。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經過板橋光復橋下的小路,因為路口沒有禁止左轉的標示,他單行道左轉後逆向,迎面而來是一台機車,騎士嚇到自摔傷重不治。法官認為標示不清,駕駛也有緊急剎車,判他無罪。騎士家屬不服判決,氣得向媒體投訴。

  兩年前的車禍現場,每看一次就心痛一次,葉爸爸的兒子,當時騎車經過光復橋底下,守法的他,卻被逆向迎面而來的轎車嚇到,自摔倒地送醫不治,違規駕駛卻被判無罪。

  葉爸爸死者父親,這是人命關天啊,案發地點在光復橋新北市板橋端,車禍前,汽車駕駛從巷子左轉橋邊的單行道後逆向,看到機車就快撞上緊急煞車,騎士自摔。

  法官認為,當時現場沒有禁止左轉的標示,駕駛也沒撞到人,所以判決汽車駕駛無罪。葉爸爸死者父親,誤闖還是有罪啊,葉爸爸不打國賠官司,只希望對方能負責,畢竟單行道逆向是常識,間接造成了車禍,違規就是沒路權,這樣的判決,誰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