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2:00

環保車驚險衝撞卡民宅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今天早上八點多,南投一輛環保回收車,疑似煞車失靈,先是撞了一輛轎車後,接著為了要閃前方正在等紅燈的車子,於是撞進了旁邊的民宅,把圍牆撞凹了一個大洞

  早上八點多,南投一輛環保回收車,疑似煞車失靈,先是撞了一輛白色轎車後,再往下滑行了100多公尺,駕駛看到前方有3、4輛車正在等紅燈,擔心追撞,於是選擇撞進一旁民宅,無辜遭波及的房子,圍牆和屋頂被撞凹一個大洞。

  回收車撞進民宅,引擎的水箱不斷滲出水來,車撞幾乎撞爛,但無辜被撞民宅,圍牆和屋頂被撞凹一個大洞,屋主嚇壞了。開車的駕駛也嚇得臉色發白,他說原本好端端在路上行駛,突然煞車失靈,整輛車衝了100多公尺,眼看有3、4輛車子,正在前方等紅燈,擔心追撞,他只好方向盤一轉,選擇撞民宅。

  男子心有餘悸,還好沒有受傷,不過坐在副駕駛座的婦人,手腳都有擦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這棟還算新的透天厝,維修費用少說也要好幾萬,煞車怎麼會失靈,還要釐清,慶幸的是撞上民宅,將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