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8:49

暴力討債逼死父 兒上書總統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這個集團為了逼被害人給錢,多次到對方住家潑漆還出言恐嚇,讓被害人受不了精神虐待走上絕路,被害人的兒子不甘心父親被逼債而死,寫信向總統陳情,因為父親欠債八年一直被討債集團威脅恐嚇,只是,多次報警卻都沒有下文,沒想到,陳情到總統府,半年時間就抓到了這些惡徒,被害人的兒子就說,很後悔沒有早點陳情,或許父親就不會尋短。

  監視器畫面上,兩名男子找上被害人討債,兩名男子兇狠的出言恐嚇,不理被害人苦苦哀求,回頭就帶著兩瓶油漆來潑,被要債的是一位羅先生,因為受不了被討債的精神虐待,最後尋短,這讓他的兒子很心痛,因為多次報警還是一樣,最後決定上書總統陳情。

  陳情上寫著敬愛的馬總統,家父是被逼債逼死,身處嘉義民雄鄉的我們卻投訴無門,希望馬總統能夠幫幫我們,羅先生說被恐嚇了將近八年,寫了陳情信到總統府,半年就抓到了討債的惡徒,不只羅先生,民眾對於轄區派出所,其實很都沒什麼信心。

  難道現在又得回到古時候,鳴鼓攔轎伸冤向大官求援,警方一直抓不到,總統一聲令下,卻立刻破案,這真令人擔心,以後總統府會不會,天天都有雪花般的信件,都是拜託要破案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