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2:00

暴力集團欺壓鄉民 警蒐證逮12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頭份一名惡霸,在當地組成黑道幫派,吸收未成年成員,到處販毒、暴力討債,曾經只因為覺得前車開太慢,就尾隨砸車,當地居民聞風喪膽,敢怒不敢言。警方蒐證半年,終於收網,逮捕12名嫌犯。

  苗栗頭份地區一名廖姓嫌犯,在當地組成黑道幫派,吸收未成年成員,近行販毒、暴力討債,還曾經只因為覺得前車開太慢,就帶人尾隨砸車,欺壓當地民眾無所不用其極,苗栗縣警方蒐證半年,終於收網,把12名作惡多端的嫌犯逮捕歸案。白色轎車,走下兩名男子,拿著棍棒對前方車輛,一陣猛砸,另一人站在一旁,好像在看好戲,黑衣男子砸完車,還惡狠狠瞪著車內,把乘客嚇得魂飛魄散,幾名惡煞,根本不認識車主,只因為覺得他開車太慢,竟然一路尾隨被害人回家,把車砸爛。

  其實這幾個人,都是當地惡名昭彰的「黑道份子」,主嫌廖姓男子,組成黑幫天道盟太陽會,用槍械暴力討債,或強押當地民眾簽本票,還吸收未成年學生,進入黑幫組織,在苗栗地區逞凶鬥狠,警方蒐證半年,終於把和12名作惡多端的嫌犯,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