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1:49

裝闊開名車! 男蟲劫財騙色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男子,裝闊開名車,在網路上騙出女網友後,將人帶進賓館,接著亮槍威脅性侵,還搶走被害人財物,他被警方逮捕後,坦承最少犯案九次。

  裝闊假扮色狼,提醒女性朋友小心畫面中的這個人。台南警方抓到一名男子,他以自己開名車,出手闊綽在網路上吸引被害女子,帶人上賓館後,就用槍威脅女子發生關係,之後還搶走財物,手法相當惡劣。落網後,坦承最少犯案九起,也呼籲其他被害人能出來指認。

  就是他,戴眼鏡的中年男子,橫行台南的賓館之狼,騙女子上當的工具,是這台百萬黑色休旅車。畫面中,一名穿著時髦的女子就被他騙到賓館,男子開車進到裡面關起門,就劫財劫色,拿出假手槍,威脅被害人發生關係,然後又搶走皮包內財物,之後開車大剌剌離開。

  男子還不止犯案一起,清查後,最少已經有9名女子受害。男子很狡猾,是懸掛失竊車牌犯案,還供稱是離婚心情不好,就想要找女子下手報復,裝闊開名車在網路上招搖撞騙,惡劣行徑,造成多名被害人身心受創,員警希望若有其他受害女子能看清楚,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