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街頭火燒車 警賣力搶救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女駕駛,開著BMW名車在路上,引擎蓋突然冒煙,他嚇了一大跳,趕緊逃出車外,這時候一台巡邏車經過,員警趕緊幫忙,用車上的滅火器滅火搶救。

  嘉義市街頭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女駕駛晚上六點開一台BMW轎車回家,突然引擎蓋冒煙,女駕駛嚇一大跳,趕緊逃出車外,沒想到車子立刻著火,正在慌張時,剛好有一台巡邏警車經過,員警先用警車上的滅火器滅火,接著消防隊加入一起將火勢撲滅,女駕駛很感謝員警熱心幫忙。

  嘉義大雅路上,這台BMW轎車引擎蓋冒出熊熊火光,伴隨濃煙,剛好有警車巡邏經過,員警趕緊下車,怕車主還受困,員警拿出滅火器,冒險靠近著火的轎車,不過火越燒越大滅不了,濃煙嗆得員警拼命咳嗽,就怕車子爆炸,員警只好先後退,眼看火勢越燒越大,還好這時消防隊趕來,拉水線灌救。在強力水柱灌救下終於撲滅火勢,消防隊員不敢大意,還是持續灑水降溫,避免死灰復燃。

  車主是一名50歲的黃姓女駕駛,她躲在一旁,說開車回家路上,不知道為何引擎突然冒煙,她跳車後不久就起火燃燒,看到員警奮不顧身先上車滅火,覺得很感謝,不過這台車不敢再開了,要問車廠為什麼會發生火燒車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