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1:49

撞見闖空門 男護孕妻勒死賊

高華襄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要問問您,如果家裡發現小偷,會有什麼反應?台北市一名海軍陸戰隊退伍的男子,帶著懷孕八個月大的妻子外出,回家卻發現小偷闖了進去,竊賊還出拳打他,為了保護妻子和胎兒,他和身材高壯的小偷搏鬥,用擒拿術勒住小偷脖子,勒昏了對方,最後小偷窒息,送醫不治。男子也因此被送辦,不過他說自己不後悔,當時要是鬆手,可能就是兩屍三命。

  台北市一名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何姓男子,家裡闖入小偷,他為了保護懷孕八個月大的老婆,奮勇衝上前和身材高壯的小偷扭打,運用擒拿術壓制小偷,沒想到勒住脖子勒太久,張姓小偷窒息死亡,何姓男子為了保護太太被法辦,他說自己不後悔,因為當時壓制小偷的手一鬆,受傷害的可能是太太和沒出生的小孩。

  整個人往前撲,摔倒對方,再狠狠壓制住脖子,何先生就是靠著這擒拿術制小偷,保護太太,但沒想到下手太重,小偷窒息死亡。再回到家裡,何先生和太太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沒想到甜蜜的家,變成小偷下手目標。懷孕八個月的何太太,就算接受訪問,還是緊緊握住先生。

  原來他們認識三年,今年四月才結婚,上個月度蜜月回來,結婚戒指擺在桌上,卻被小偷偷走,何先生就算看到小偷比他高壯,為了保護家人照樣硬拼,擔心老婆就要生了,住在這裡,會不安全,何先生決定搬家,他說自己吃上官司也不後悔,因為當時他不拼命,受傷的可能就是自己太太和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