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8:58

被催債發狂殺人 冷血買酒分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才19歲女子,上周遭人勒斃棄屍山區,警方昨天逮捕死者朋友三男一女,主嫌因愛生恨又不滿被催討八千塊借款,居然將被害人騙到山區,用粗繩勒死,四人犯案後還瓜分死者僅剩的七百塊,還買啤酒慶功,連到廟裡燒金紙,態度也很從容,極度冷血。

  凌晨的廟宇殿堂,大門深鎖,兩名男子摸黑闖入態度從容,絲毫看不出才剛殺自己朋友。李姓男子染髮穿白衣斜背包,和同夥邵姓男子在廟裡翻找,連燒給死者的金紙也不花錢,直接拿廟裡的,在金爐燒完,想求個心安;其實十分鐘前,警方才剛經過來簽巡邏表,他們僥倖逃過,還暗自慶幸。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過程中,騙被害人外出被監視器錄下,監視器畫面中,19歲的朱姓女子,和四名嫌犯,曾是同事也是朋友,在住處會合,完全不知道,已經跳進死亡陷阱。

  在四下無人山區遭莊姓男子勒斃,其中一對情侶檔,甚至冷眼旁觀,自顧自滑手機,不把人命當回事,警方移送,莊姓男子供稱是追求不成還被追債,才為了八千塊,把被害人活活勒死,目前已經以強盜殺人裁定收押禁見,雖然情侶檔沒有動手,但約被害人,甚至在犯案當時袖手旁觀視同共犯,也可能吃上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就算犯案後拜再多神、燒再多金紙,也於事無補,更無法逃過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