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2:14

逆向上國道 酒駕老翁還嗆警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酒駕上路真的很危險,一名68歲男子,晚上喝酒騎車,逆向騎上了國道五號,警方攔街三次才將他擋了下來,沒想到他還一身酒氣的直問警察為什麼要攔他。

  機車逆向騎上國道,還是酒駕上路。晚上七點多,一名六十八歲的陳姓老翁喝了酒,要回羅東,卻逆向騎上國道五號南下路段,經過的車輛駕駛嚇的紛紛報警,警方上前第三次,才成功攔下逆向機車,一身酒氣的問警方,為什麼要攔他。

  高速公路上出現逆向機車,警察上前逮人,機車咻一下就騎過去,攔了兩次都不成功,第三次,警方冒險跨越車道,上前阻攔逆向機車,終於成功攔下,但騎士全身酒氣,喝的很茫,還搞不太清楚狀況。這名68歲的陳姓老翁喝了酒,要回羅東家,卻逆向騎上國道五號南下路段,經過車輛嚇的趕緊報警。

  老翁酒測值高達0.6,到了警局,還是有點醉意,還嘴硬說不是殺人放火,幹嘛躲躲藏藏,被警方依涉及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看來老翁真的不知道,這次真的好險他命大,騎車上國道,逆向又酒駕,如果真的被車,高速撞上,可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講風涼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