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2:00

前車急換車道 害後車撞分隔島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國道上開車、變換車道要慢行,國道三號新竹香山路段,一輛銀色轎車,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為了下交流道,突然往右急切,也不管後面的車子,害得另一輛黑色轎車失控打滑撞上分隔島。

  國道三號新竹香山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銀色轎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突然想到要下交流道,就突然連續往右急切出去,完全沒有注意來車,差點撞上旁邊一輛黑色轎車,嚇的對方失控打滑、繞了一圈、撞上分隔島,撞擊力道之大到周圍冒出陣陣白煙。

  黑色轎車,原本開在高速公路上,開的好好的,左邊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向右切,讓他反應不及,失控撞上分隔島,仔細看,這輛銀色轎車,在接近交流道時,突然切出去,開到槽化線上,高速行駛下,雖然沒有撞到黑色轎車,但駕駛反應不及,這誇張的場景,發生在國道三號新竹香山路段,銀色轎車駕駛,看到槽化線想起要下交流道,就壓線往右切。

  原本開的好好的黑色轎車,被突如而來的舉動,嚇到向右閃,但左右搖晃,車輛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還冒出陣陣白煙,零件散落一地,雖然車輛損傷,駕駛沒事,但如果國道上,仍有像銀色轎車這樣,突然變換車道,急下交流道的車輛,難保不會造成更大的傷亡事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