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1:42

割五官凌遲! 翁報復劈腿情婦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可怕的情殺案,彰化一名79歲老翁,懷疑47歲的情婦移情別戀,趁女方熟睡時,將人綑綁固定在床上,接著拿刀割掉情婦的雙耳、鼻子、嘴唇,凌遲了一個多小時,最後還把器官丟進馬桶沖掉。事後老翁冷靜地送情婦到醫院,向警方坦承犯案。其實他之前就曾寫信恐嚇女方,他說,就是要讓情婦沒臉見人。

  彰化昨晚發生恐怖的情殺案,一名79歲的老翁,懷疑小他32歲的情婦移情別戀,居然趁女方熟睡時,先將她綑綁床上,再拿刀割掉她的雙耳、鼻子,還有嘴唇,過程中不顧女方淒厲慘叫,前後凌遲一個多小時,行兇後再把割下的器官丟入馬桶沖掉,才打119報案。醫護人員緊急把被毀容的祝姓女子推進急診室,行兇的男友黃姓老翁跟在後頭,一起走進醫院,他面無表情,不發一言,只是靜靜的站在一旁,很難相信,他竟然兇殘的把女方的雙耳、鼻子還有嘴唇都割下來。恐怖行兇方式,連醫生看了也害怕。警方到場,老翁立刻說,是我做的,我要她沒臉見人,還說將她毀容,就不會有人再愛她。

  警方發現,黃姓老翁早有預謀,日前他寫了警告信給女方,說我得不到的東西,絕不讓他人輕易得到,否則會以最極力流血方式收場,甚至不惜一切代價,血洗家門,最後再留下失禮2個字。

  兇嫌79歲,女方47歲,這對相差32歲的老少配,其實是婚外情不倫戀,交往半年,老翁每月十萬元包養,但女方追求者不斷,惹火老翁醋罈子。先將女方綁在床上,再拿刀一刀一刀把對方五官割下來,過程中不顧女方淒厲慘叫,前後凌遲一個多小時,更狠的是,他竟然把割下的器官丟入馬桶沖掉。由愛生恨,讓人不寒而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