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1:42

酷刑毀容! 五官重建難還原貌

謝忠義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被害女子慘遭凌虐,雖然生命跡象穩定,但是鼻子、耳朵和嘴唇,都被利刃割下,眼皮也被劃花了,不但得花長時間修復傷口,還要至少做3到4次的整形手術,但恐怕無法恢復原本模樣,尤其心理的創傷,更是難以平復。

  慘遭情郎凌遲的祝姓女子,她的眼皮、鼻子和耳朵,都被利刃割下,醫師表示,傷勢嚴重,恢復要花很長一段時間,至少要做3、4次的重大手術,但也無法保證能恢復原來模樣,尤其是心理的創傷,更是難以平復。

  她就是慘遭情郎割臉的祝姓女子,在臉書上,看得出來相當注重外貌,換了新髮型,還拍照PO臉書分享。祝姓女子駐顏有術,也勤練瑜珈,身材玲瓏有緻,鄰居都說,平常都相當有禮貌,也看不出她的真實年齡,個性開朗、有自信,卻因為遇上恐怖情郎。男友懷疑她移情別戀,醋勁大發,趁她睡著,將她的兩眼眼皮,以及左下眼瞼、兩隻耳朵,還有鼻子,和上下嘴唇用利刃切除。她的牙齦外露,鼻淚管破損,傷勢相當嚴重。醫生表示,至少要進行,3到4次的整形手術。祝姓女子不斷問醫生,能補救到甚麼程度,得知無法恢復原來樣貌,讓她情緒相當低落。

  國際上也有恐怖家暴,一名阿富汗婦女,被丈夫割掉鼻子和雙耳,遺棄山區,經過多次整容,接上新的鼻子,但看起來還是不自然。整型手術雖然能平撫傷口,但心理的創傷,卻難以平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