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1:42

囂張! 惡煞持球棒 狠砸旅店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獨家看到這砸店惡煞。高雄市中心一間旅店,凌晨闖進5名年輕男子,戴著口罩和安全帽,不顧櫃台還有服務員,就拿球棒和榔頭猛砸,就連玻璃門都砸破,短短20秒就揚長而去,旅館調出監視器畫面,報警處理。

 

  眞的好可怕,高雄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砸店案。一間位於市中心的旅店,在凌晨被5名戴口罩、安全帽的年輕人,持球棒、榔頭砸毀,當時櫃台內還有一男一女兩名服務員,差點被球棒砸中,旅店門口的雙重加厚玻璃門也被砸壞了,這群惡煞短短20秒內破壞完所有東西,揚長而去。現在旅館調出監視器,準備報警。

  監視器畫面中,旅館兩名服務員在櫃台聊天,突然門口衝來一群惡煞,拿球棒開始亂砸,惡煞先是砸毀玻璃門和落地窗,服務員嚇到站起來,沒想到惡煞還衝到櫃台前,女服務員腿都軟了,趕快躲到後方。惡煞大力拿球棒,砸壞電腦和櫃台,接著揚長而去,到底發生什麼事。旅館調出監視器,發現這群砸店惡煞都是年輕人,共有5個人,全都帶著口罩、安全帽遮掩。凌晨一點多,手持球棒、榔頭跑來,對著旅館門口一陣亂砸。用力到連硬梆梆的榔頭還斷掉了,短短20秒鐘,把店面和櫃台砸爛跑掉。受害的旅館就位在市中心,居然還被這樣肆無忌憚亂砸,現在警方朝私人糾紛方向偵辦,一定要揪出這些無法無天的惡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