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06:56

惡煞狠砸釣蝦場 丟12萬和解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間釣蝦場,前天半夜讓10幾個人砸店,他們不管現場有很多人客,竟然直接拿著椅子丟入蝦池、砸破玻璃,把現場人客都趕走,有孩子嚇得大哭。後來警方找到這群人,不過他們拿12萬就想要和解,讓很多人都說,有錢有甚麼了不起。

  10幾名惡煞衝進釣蝦場,就是一陣亂砸,有的拿桌椅砸玻璃,或是直接丟進池裡;不少客人還被惡少嗆聲,通通趕離現場,他們不顧小朋友在現場,嚇壞了不停大哭,繼續惡行惡狀,把釣蝦場幾乎砸得全毀。

  這間由單親媽媽開的釣蝦場,為了搶客,平日消費滿兩小時就能摸彩;18號深夜,這10多名惡煞開車來釣蝦場,討著摸彩,店員解釋,假日沒有摸彩,惡煞就藉口老闆娘態度差,竟撂人砸店長達10分鐘。警方根據車號追到砸店的24歲王姓男子,他說當時喝酒才失控砸店,當場拿12萬,想跟店家和解;但過程被網友PO出來後,不少人痛罵他們欺負人、柿子挑軟的吃,逞凶鬥狠,卻找女人下手,面子丟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