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12:00

貴婦遭劫案偵破 1嫌偕律師投案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貴婦在新光三越百貨遭挾持、劫財案件,昨天晚間,其中一名嫌犯在律師陪同下投案,但其實警方早就透過各個監視器,鎖定主嫌和他的表弟二人犯案,清楚掌握作案過程,而警方一度懷疑,嫌犯和被害人之間的互動似乎不單純,但釐清後發現,嫌犯拿玩具槍威脅恐嚇,被害人為了自保,才乖乖配合,當假情侶,刷卡買金飾。

  劉姓嫌犯和被害婦人就像情侶一樣,挽著手走進銀樓裡,二人看似從容的挑選金飾,但其實被害人是為了自保,而不斷壓抑內心恐懼。胡姓被害人至今想起遭挾持過程,語氣仍然顫抖哽咽。案發第四天嫌犯在律師陪同下投案,面對鏡頭,完全沒有擄人時的兇狠模樣。

  時間回到上個27號,胡姓婦人到新光三越百貨血拼完,到停車場開她的賓士車,遭劉姓男子和他的表弟隨機盯上,立刻上前挾持,二人相當大膽沒蒙臉光天化日就把人擄走,搶走現金又押人到銀樓刷卡,得逞20多萬元後,嫌犯還從容的把車上的指紋擦掉才離開。

  劉姓主嫌帶著贓款贓物,和溫姓表弟分頭逃亡,一個搭高鐵,一個開車,各自逃逸,躲了四天,主嫌知道法網難逃,自己投案,但對於表弟行蹤仍然不肯吐實,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出表弟的逃亡路線,全力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