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9:14

沒政府了?! 5煞持球棒狠砸店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眞的好可怕,高雄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砸店案!一間位於市中心的旅店,在凌晨被5名戴口罩安全帽的年輕人,持球棒、榔頭砸毀,當時櫃台內還有一男一女兩名服務員,差點被球棒砸中,旅店門口的雙重加厚玻璃門也被砸壞了,這群惡煞短短20秒內破壞完所有東西,揚長而去,現在旅館調出監視器,準備報警。

  監視器畫面中,旅館兩名服務員在櫃台聊天,突然門口衝來一群惡煞,拿球棒開始亂砸,惡煞先是砸毀玻璃門和落地窗,服務員嚇到站起來,沒想到惡煞還衝到櫃台前,女服務員腿都軟了,趕快躲到後方,惡煞大力拿球棒,砸壞電腦和櫃台,到底發生什麼事。

  旅館調出監視器,發現這群砸店惡煞都是年輕人,共有5個人,全都帶著口罩安全帽遮掩,凌晨一點多,手持球棒、榔頭跑來,對著旅館門口一陣亂砸,用力到連硬梆梆的榔頭,敲了兩下,還斷掉了,我們回到這間旅館,老闆女兒說,眞的不知惹到誰,在市中心覺得治安很差,旅館大門被砸壞,還有兩片玻璃門沒修復,就怕影響到生意,旅館專門接陸客,就位在熱鬧市中心,居然還會被這樣砸場,讓店家害怕驚訝,治安會不會太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