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1:49

口角變臉! 醉女沿街追砍男友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街頭大白天上演情殺案件,一名女子喝了酒,跟男友起口角,竟然拿刀,從家裡一路追砍男友到大馬路上,一面砍還一面咒罵對方,嚇壞路人。

  大白天竟然發生情殺案件,清水市區5號下午,一名疑似喝了酒的42歲徐姓女子,和46歲的蔡姓男友發生爭吵,徐姓女子竟然拿刀砍殺男友,男友從住家內逃到大馬路上,女方還繼續追砍,並且不斷咒罵,附近民眾目擊全都嚇傻了。大馬路上血跡斑斑,鑑識人員拉起封鎖線,趕緊採證。

  遊客最常造訪的清水鬧區,5號下午,竟然發生情侶吵架,女方拿刀追砍男友,附近民眾全程目擊,停在旁邊的車輛也無辜遭受波及,車窗上都是乾掉血跡。目擊的店家說,42歲的徐姓女子好像有喝酒,從大樓住家內就拿著刀,一路追砍46歲的蔡姓男友,追到大馬路上,還不斷咒罵,蔡姓男子逃出來時,身上已經有傷,還一直在流血。兩人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而為何要持刀砍殺,警方還在釐清。只是大白天,在人來人往的鬧區上演情殺事件,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