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1:42

上網點廣告有錢賺? 吸金40億

吳芃鋅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破獲了一個跨國吸金集團優極網,這個網站兩年前登台,號稱繳交6萬元入會費,之後每天上網到網站,點擊30則廣告衝流量,一天花8分鐘,就能賺300元,拉人入會,還能抽佣金9千塊,在台灣吸金1億5千萬,全球甚至吸金40億。

  賺錢不容易,有吸金集團就是看準這點,號稱只要先繳交六萬元入會,每天上網點擊30則廣告衝流量,只要花八分鐘,一天就能賺三百塊。假使拉人入會,還能抽傭金九千塊,但這其實是個跨國詐騙集團,在全球吸金四十億,在台灣短短兩年不法所得一億五千萬。

  在提款機前親自示範,拿著會員提款卡,戶頭裡真的能領出紅利獎金,有六千塊,想證明加入會員就能賺錢,不只如此,還有洗腦廣告。只要八分鐘,動動手指,點網站廣告就能賺錢,怎麼可能這麼好康?

  跨國吸金集團,號召六萬塊加入會員,每天花8分鐘點30則廣告,一天賺三百塊,假使拉人入會,還能抽傭9000塊,在全球已經瘋狂吸金四十億。當然沒有這麼單純,10名嫌疑人,口徑一致撇清關係,最後以10-30萬交保。光是在台灣,短短兩年吸引兩萬多人加入,不法所得一億五千萬全匯到香港帳戶,錢恐怕再也回不來,也證明天下沒有白吃午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