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9:28

粗心媽沒熄火 3童連車被擄走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一個媽媽很粗心,開車載著三個孩子出門,途中下車買東西,卻把孩子留在車上,車也沒熄火,短短的時間,就有一名男子連人帶車開走。媽媽發現,沿路追喊求救,小朋友也驚恐大叫,最後歹徒才將孩子丟包,匆匆逃跑。

  新竹竹東昨晚發生偷車擄童,一名媽媽開車載著三個小朋友,途中媽媽下車買東西,三個小朋友全留在車上,沒想到車沒熄火,就在短短時間,被歹徒鎖定,直接連人帶車,媽媽發現沿路追喊求救,小孩也大叫想下車,引起側目。歹徒疑似心慌,乾脆把孩子開到市區丟下車逃逸,讓媽媽順利找回孩子。

  監視器畫面拍到,這位媽媽在路邊停下車子,一個人跑出來買東西,留下三個小朋友在車上,但不到一分鐘,一名鬼鬼祟祟的歹徒竟然出現,直接打開車門,連人帶車擄走,把媽媽嚇壞了。當時媽媽沿路追車吶喊,巡邏員警也一併加入圍捕,疑似被盯上太醒目,歹徒慌了手腳,最後乾脆把車停在市區一處停車格,自行逃逸,才讓媽媽順利找回被擄走的孩子。

  驚魂記終於結束,但當街擄車、擄人,實在大膽,警方也不會放過這名囂張的偷車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