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8:58

老嬤被綁碎碎念 嫌犯受不了放人

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人質被擄後碎碎唸不停,或許也是獲釋的方法,一名經商失利的55歲男子,揹了兩百萬債務,在林口豪宅區埋伏,隨機擄高齡95歲阿嬤,人質一下說全身痠痛,一下說想上洗手間,嫌犯打勒贖電話要價七百萬,家屬還提醒嫌犯,阿嬤年事已高,嫌犯似乎覺得太麻煩,四小時就把人質放了。

  戴帽子,穿得全身黑的男子,扶老太太到加油站上洗手間,不講還以為是母子一起出門,但男子卻獨自一人先行離開,原來這是起擄人勒贖綁票案,阿嬤住在林口豪宅區,這棟佔地上百坪透天別墅,被男子盯上埋伏,18號上午才剛出門運動,就被歹徒拿槍押上車,還拿鐵絲綑綁雙手,但途中阿嬤一下說全身痠痛,歹徒就停車買肌肉鬆弛劑,過一會,阿嬤又說想上廁所,歹徒就扶她到加油站上洗手間。

  歹徒打電話開價七百萬贖金,不過阿嬤一直對歹徒碎碎唸,好手好腳應該努力賺錢,就像媽媽罵兒子一樣,嫌犯覺得麻煩,四小時後乾脆就把人質丟在加油站,自己開偷來的車逃逸。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明偉:家屬提醒,擄人勒贖綁匪曾姓男子說阿嬤對不起,55歲的曾姓嫌犯,經商失敗欠下兩百萬,鋌而走險綁票勒贖,但怎麼也沒想到綁架的,竟然是95歲高齡阿嬤,開車沿路被唸個不停,只好放人讓耳根清靜,這下錢沒要到,還得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