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9:00

飼主狠虐狗! 磚塊猛砸強灌水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又出現了虐狗狂,民眾家中的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在半夜拿磚塊不停的對著一隻可憐的黑狗猛砸,把狗打得無處可躲,男子打完還用水管對著狗兒猛灌水,狗狗都不敢掙扎或是反抗,原來這名男子就是狗狗的飼主,居然如此對待乖巧的狗,現在動保團體要把這個可惡主人揪出來面對。

  畫面中這名白衣男子左手用力揪著一團東西,右手一下、兩下用力往下擊打,他在打的是一隻活生生的大黑狗,黑狗被踹得逃到牆邊,男子還不放過他,走上來先伸手摸臉安撫,但下一秒居然拿起磚頭,又開始砸狗,用打得還不夠,男子拖著黑狗拿水管強灌牠,可憐的黑狗,好痛好難過,但牠的項圈被抓著哪裡都跑不了,只能痛苦扭動掙扎,抵擋男子發瘋一樣的攻擊,到底為什麼這樣對待毛孩子。

  動保團體找到了虐狗現場,大黑狗已經不見蹤影,屋主說男子就是黑狗的飼主,把狗寄放在這,他也不知道狗被打,人和狗去了哪裡?最後查出來,飼主是76年次的林姓男子,現在動保團體也已經報警,急著把男子揪出來,否則可憐的狗狗要是再被飼主這樣亂打,恐怕沒有命可以活到明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