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19:14

尾隨提款大戶 22秒砸車劫財

孫明愷 報導

  中國大陸有個慣竊集團專門鎖定上銀行提款的大戶一路尾隨趁被害人不注意的時候最快只花22秒鐘就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打破車窗在光天化日之下偷走巨額現金。

  畫面上這輛黑色轎車併排停在路邊的另一輛車子旁邊,一名男子戴著帽子和口罩開門下車,打破了右邊車輛的前車窗打開前車門,拿走了手套箱裡的12萬人民幣現金,隨即回到自己的車上從容的駛離現場,整個過程前後只花了22秒鐘,離奇的是當時附近至少有8名路人,竟然都沒有人發現不對勁。

  案發後公安調閱路邊監視錄影帶,確認嫌疑人面貌無從辨認,開的又是贓車幾乎無從破案,多虧江蘇的公安鍥而不捨,發現河北吉林等地,近年來也發生過手法很類似的竊案,好不容易才鎖定目標陸續將四名嫌犯全都追緝歸案。

  他們供稱都是在銀行裡外守株待兔,發現有人提領大筆現金就一路尾隨,等候時機下手十年下來得手至少千萬台幣,汽車竊案嫌犯,四個人平分,兩百萬(人民幣)左右吧,耍錢吃喝玩輸得多,基本上都花了,也就是說四個嫌犯全都進了大牢,但被害人的錢卻拿不回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