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18:58

假鄰居是色狼! 襲臀不成尾隨行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出現電梯襲臀之狼,一名長髮女子回家搭電梯時,遭到色狼尾隨,還想趁這位小姐不注意時,意圖摸臀,還好沒有得手,不過色狼很狡猾,竟然假裝住戶,先假裝到比較高的樓層,後來再潛入這位小姐的住處,偷走現金和手機,被害女子將色狼畫面PO上網,果真有網友提供線索,讓這名女子最後抓到了偷錢色狼。

  長髮飄逸的劉小姐,揹著包包走進電梯,這時一名男子跟了進來,劉小姐沒有多想,專心的看著往前看,這時候假裝看手機的男子,趁劉小姐不注意,鹹豬手伸過去意圖襲臀,但還沒碰到電梯就快到了,色狼沒有得手,劉小姐渾然不覺走出去,這色狼假裝住戶,其實是等電梯門關上後又按開,再潛入劉小姐屋內偷走六千塊現金和手機,事後劉小姐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小偷就是她在電梯遇到的男子,想到差點被襲臀,又氣又害怕將畫面PO在臉書上求助。

  大樓其他女住戶聽到消息也覺得怕怕的,劉小姐將蒐集到的線索提供給警方,終於抓到色狼,原來男子偷完東西就從大樓樓梯間下樓,還有一名嫌犯接應,可見是有計畫性的犯案,警方呼籲大樓住戶搭電梯時,一定要注意一起進電梯的人有誰,甚至可以主動打招呼,也有嚇阻作用,多一分注意才能多一份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