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2:00

襲臀狼摸了就跑! 熱心路人合力逮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女子在大馬路上,被一名騎單車的色狼尾隨摸臀,她發現之後立刻拔腿狂追,但眼看色狼騎車就要逃逸無蹤,女子邊跑邊喊,「有色狼,大家幫忙抓!」,路過的一對情侶和阿伯立刻加入追捕,把色狼順利攔下來,女子好感激的說要是大家不熱心,那根本就抓不到色狼了。

  路口監視器拍到,一頭長髮,穿緊身牛仔褲的女子走在馬路上,色狼騎單車從後方靠近,伸出鹹豬手就往女子臀部摸,接著加速逃跑,女子立刻拔腿狂追,伸手大喊「有色狼!」,眼看色狼就要跑了,還有這時,一對情侶聽到女子大喊,馬上出手相助。

  最後情侶,拉住色狼單車手把,一名阿伯把跌下來的色狼,壓制在地,才發現他是附近工業區的外勞,當時目擊整個過程的民眾說,大家真的很熱心,才沒有讓色狼跑掉。

  看看女子被騷擾的地方,就在熱鬧市區,其實女子也沒想到,居然有色狼敢在光天化日之下,伸出鹹豬手,她也很感謝見義勇為的路人們,要是沒有大家幫忙,可能今天,就抓不到可惡的色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