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2:49

監視器太"瞎" 車禍找嘸凶手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發生車禍,受害者最想揪出肇事者,高雄一位孫先生,跟華視新聞投訴,他騎機車行經大昌路,突然被轎車撞上,當時他被撞飛,雙手骨折,撞他的車子卻肇事逃逸,等孫先生出院去調閱監視器發現路邊監視器竟然幾乎都壞了,警方也無法揪出肇逃駕駛,讓孫先生很無奈,質疑高雄市的監視器難道是裝飾品,中看不中用嗎?

  轎車擦撞機車,機車騎士痛得跌倒在地,肇事駕駛一開始還下來查看,沒想到突然心虛,開車落跑,幾乎一樣的車禍場景,發生在高雄孫先生身上,11月13號早上九點孫先生騎機車,被轎車撞飛,雙手粉碎性骨折,但孫先生痛到昏迷,醒來才知道肇事駕駛跑了,重點是他去調監視器監視器卻瞎了。孫先生無奈,沿線16支監視器瞎了12支,只剩四支還是好的。

  記者實際來到大昌路意外現場,監視器還在,但實際上監控畫面早就黑掉了,讓孫先生很失望。路口監視器成了裝飾品,要是還有人發生車禍意外,責任恐怕難以釐清,孫先生現在雙手骨折無法工作,難道只能自認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