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5:45

為監視器反目 鄰居告上法院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不滿樓上鄰居在樓梯間和頂樓裝了9支監視器,侵犯隱私權告上法院,要求拆掉監視器並求償21萬元,但鄰居周姓男子說,這些監視器沒接電,都是假的,法官因此判定張姓男子敗訴。其實兩名鄰居之前多次因為糾紛鬧上法院,恐怕這對鄰居的糾紛還沒完。

  三年前,住在公寓四樓的張太太好無奈,天花板兩個洞就是被拆掉的監視器,原來四樓在門口裝監視器,結果被五樓鄰居告上法院,五樓周先生怒控四樓的監視器,不管他去運動,或者搬桌子下樓,全被拍下來,他覺得自己被監控。法官判決四樓屋主敗訴,得賠錢,四樓屋主很不服氣,認為五樓屋主也在公寓頂樓和樓梯間裝了九支監視器,同樣也是侵犯隱私,告上法院,五樓屋主到法院說,這些監視器都是假的,要防小偷,根本沒接電,法官認為監視器無法運作,自然也沒侵犯別人隱私,判決四樓屋主敗訴。

  樓上、樓下鄰居多次因為糾紛告上法院,明明是鄰居,卻常常在法庭相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