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9:07

國道3車追撞起火 攤販夫婦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國道麻豆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死亡意外,一對在夜市擺攤的伍姓夫妻,開著休旅車撞上一台擦撞護欄打橫在快車道的轎車翻覆,又遭到後方一台轎車追撞,油箱爆炸起火,伍姓夫妻在車內逃不出來遭惡火燒死,留下三名就讀國中小的子女,孤苦無依。

  凌晨12點,國道一號麻豆路段,快車道上好大一團火球,有三台轎車追撞出車禍了,救護車趕到現場,一邊忙著把傷患搬上擔架,一邊消防隊員拉水線趕快滅火,但就在一台翻覆焦黑的休旅車內,發現了一男一女兩具焦屍,車禍當時撞擊力,把他們卡死在車內,接著又遭到火燒,當場斷了氣,死者是一對伍姓夫妻,當時一台轎車先擦撞護欄打橫在快車道,伍姓夫妻的休旅車閃避不及撞上翻覆,接著一台轎車又追撞上來,讓油箱爆炸起火。

令人鼻酸的是,伍姓夫妻開著這台休旅車,在台南地區夜市趕場擺攤賣小吃,忙到把三個孩子託在阿公阿嬤家,就是希望多賺點錢,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家人更無法接受,最大的女兒今年才念國二,看著父母喪命的現場,她低頭講不出一句話,體諒爸媽辛苦,孩子們認受分離痛苦,現在爸媽卻為了趕工作喪命,再也無法回家和孩子團圓,實在讓人看了無限心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