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8:49

開瓦斯桶點菸 火燒身險沒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抽菸差點變成自焚。高雄一名男子,在自家雜貨店想點菸,卻異想天開開小型瓦斯桶,結果這火光噴了出來,差點燒到他身上,而他逃出店外後,卻放任火繼續燒,整間店也差點燒掉。

  想抽菸卻差點變自焚,一名男子在自家雜貨店內邊看電視邊抽菸,但可能火熄了,他居然拿出一個小型瓦斯桶,打開開關後用打火機點燃,火光瞬間燒到男子身上,他嚇到跳起來躲到店外,但卻放任瓦斯繼續燒,直到隔壁鄰居聞到味道趕來,冒險關掉瓦斯才沒釀成大禍,整段畫面被PO上網,真的很驚險。

  畫面中,一名男子坐在雜貨店客廳,邊看電視邊抽菸,但他接下來的動作實在很誇張,他先移開電視櫃,拿出一個小型瓦斯桶,扭開開關,接著用打火機一點,兇猛火舌瞬間撲向男子,把他的上半身包圍,男子嚇得跳開,往外頭跑,還一邊想要脫衣服,但他看自己沒有著火,居然也不關瓦斯,反而優閒的踱步到門口坐下來了。看看火舌越來越大,延燒到旁邊的冰箱和桌椅,是直到隔壁鄰居聞到異味跑來看,才發現店裡起火,鄰居摀住口鼻,冒險跑進來,伸手把瓦斯關掉,濃烈瓦斯味讓他又跑出去,但還有餘火在桌上以及冰箱上,鄰居又跑進來,拿抹布撲滅,才總算鬆了一口氣,但從頭到尾,男子都像沒自己的事,坐在外面什麼都不管,直到火滅了才又走進來。但再看一次他點火瞬間,這次是幸運沒被燒受傷,也還好隔壁鄰居機警,要不然放任火這樣燒下去,可能會造成火災,就不是冰箱和桌椅毀損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