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1:42

紡織廠陷火海 頻爆炸損千萬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新聞一開始,看到最新的火警意外,台南新市一間紡織工廠,半夜突然失火,廠房裡面堆放許多棉紗,火勢迅速蔓延,還不停傳出爆炸聲,最後500坪廠房通通燒光,損失超過上千萬。

台南新市的一間紡織工廠發生大火,廠區堆滿許多棉紗,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500坪廠房迅速陷入火海,現場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其中有2名女員工幸運逃出,消防員花了三個小時才終於將火勢撲滅。

兇猛火舌夾雜濃密黑煙,直沖天際,整棟工廠就像團大火球,不停燃燒,烈火從鐵門縫竄出,相當嚇人,因為高溫讓廠房內的鐵皮幾乎被燒融、坍塌,還不時有爆炸聲響傳出,消防人員救火過程驚險。

起火地點是位在台南新市的一間紡織工廠,半夜一點多,突然冒出濃煙,起火延燒,由於裡頭堆放的是大量棉紗成品和半成品,很快地整座工廠陷入火海,還好裡頭有兩名女員工及時逃出來。消防人員花了三個小時才完全將火給撲滅,但500坪廠房燒光,付之一炬。負責人趕到現場,一度難過地說不出話來,初估財物損失超過上千萬,起火原因有可能是電線走火,引發火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