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12:56

誰這麼狠心! 女嬰遭棄防火巷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28號深夜有民眾發現,高雄有一名出生才一個月的小女嬰,被丟棄在防火巷內的一台餐車上,身上只裹著一條長褲,民眾報警後將女嬰送到醫院,幸好小女嬰健康狀況良好,社會局介入調查,希望能趕緊找到小女嬰的家人。

細細長長的眼睛,紅通通的小臉龐,出生一個月的小女嬰,在保溫箱裡頭,偶爾小手小腳還會動,這麼可愛的小女嬰,卻被人丟棄在高雄這處防火巷內的早餐餐車,當時她身上只有包著一條小長褲,下半部還外露,女嬰哇哇大哭,被經過的民眾聽到報警。

緊急送到醫院後,經過詳細檢查,女嬰的健康狀況良好,不過身上有多處被蚊蟲叮咬的痕跡,看了好心疼,唯一可以辨認的衣物,就是這一條包著她的橘色長褲,警方要查是誰狠心丟棄女嬰,社會局也介入,會將小女嬰照顧安置,透過電視媒體,希望大家仔細看一下小女嬰的長相,還有特徵,如果知道小女嬰家人的下落,能跟警方或社會局連絡,幫她找親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