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12:56

腳麻去了?! 婦人遭瘦街友搶劫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中山公園,發生一起搶案,一名體重只有三十幾公分,外觀像紙片人的女街友,搶走一名身材壯碩的老婦人金飾,警方三個小時就逮捕女街友,問身材比她高壯的老婦人為何沒反抗,老婦人回答,腳麻了怎麼跑,讓員警啼笑皆非。

搶劫老婦人金飾的就是這名女街友,身高150公分,體重只有三十幾公斤,瘦到都是骨頭就像紙片人,走起路來還有點虛弱,被她搶的老婦人,雖然比她高比她壯,怎麼沒反抗,原來老婦人就像廣告情節一樣,被搶時腳麻了跑不動,老婦人抱著愛犬說,女街友裝親切過來跟她聊天,趁她沒有防備,搶走包包裡面有金戒指金項鍊,市價約13萬元,隨即坐上接應的機車逃逸。

警方循線抓到48歲的周姓女街友,她有竊盜等多項前科,只因為缺錢花用,就動歪腦筋搶劫,因為體型瘦弱,被搶的人通常沒有防備,多次得手,現在被依強盜罪嫌移送,警方也呼籲民眾外出不要帶太多值錢物品,免得成了歹徒下手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