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2:00

貨車撞飛騎士落跑 警靠碎片逮人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又傳出肇逃事件,高雄市大寮區,一台機車被小貨車擦撞,連人帶車被撞飛10公尺遠,機車騎士骨折,身上多處擦傷,但肇事的小貨車卻當場加速逃逸,員警趕到現場先將傷者送醫,接著從地上留下的貨車碎片找到肇事駕駛。

  監視器中,9號凌晨一點多,高雄大寮鳳屏二路宇九和路口,一台機車狠狠摔在畫面右下角,機車噴飛10公尺遠,而騎士翻滾幾圈之後,坐在地上,生氣憤怒的往回看,一旁經過的其他車輛,發現騎士摔車,趕快停下來查看是否幫忙,更讓騎士火大,他看著後方說,自己是被一台小貨車擦撞,但對方卻當場迴轉,肇事逃逸了。

  員警趕到現場將傷患送醫,接著調閱沿路監視器,拼湊出可疑車牌通知車主說明,就在這時,細心的員警找到人了,原來照片中的小貨車,車燈上的標誌掉了,剛剛好吻合車禍現場找到的小小標誌,車主眼看瞞不過去,承認就是自己撞到人,也還好有員警的機警和細心,才能在這模糊監視器畫面中,找到肇事逃逸的真正禍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