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18:57

假摔姐倒地30秒 機警駕駛沒上當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疑似又出現假車禍真詐財的騙子,新北市一名張姓駕駛,在開車經過五股更寮國小時,突然從路邊跑出一位婦人,自己摔倒在地,但是因為時間沒抓好,張姓駕駛時剎車,婦人在地上躺了三十秒,發現沒人理她,又自己爬起來,若無其事的離開,現在駕駛把影片放上網路,希望民眾經過該路段,要特別小心。

  張先生開車回家,每天都會經過更寮國小,沒想到這天路邊突然衝出來一個人,張先生嚇了一跳,趕快煞車,驚嚇後馬上鬆了一口氣,還可以開自己玩笑,這位穿紫色花上衣的婦人,就這樣躺在路上動也不動,經過的民眾也沒人理她,張先生當場報警處理,婦人躺了三十秒,發現都沒人理她,竟然自己爬起來若無其事的離開。

  重新倒帶再看一遍,這位離譜的假摔姐,可能沒算準時間,提前開跑,轎車跟人的距離還有一大段,好笑的是在地上趴了一段時間,再默默離開,警方到場時,假摔姐早就不見蹤影,駕駛把影片放上網路,提醒民眾經過這路段時要千萬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