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2:00

凌晨開車遇飛撲哥 製造假車禍?!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出現一名飛撲哥,這名男子凌晨在路邊,看到車子就立刻飛撲上去,還好車主緊急煞車,沒撞到人,飛撲哥立刻若無其事離開,車主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同個地點,這名飛撲哥也如法泡製,飛撲向另外一輛車,懷疑他是故意製造假車禍。

  花蓮有民眾凌晨在路上開車,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飛撲,還好他立刻煞車,才沒撞到人。但男子竟然還從地上爬起來,若無其事的離開;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凌晨還有另一輛車,在同個地點差點撞上主動飛撲的男子,懷疑是同一人企圖製造假車禍。

  車開到一半,身穿紅衣的男子,突然朝車子衝了過來,煞車的瞬間,他還跳起來,意圖假裝被撞,沒想到演得太假,下一秒爬起來,若無其事地爬起來離開。其實就在同一處地點,大約前10分鐘,一名男子,埋伏在對向車道,他走到斑馬線,看到有車子過來,突然往白色轎車斜衝過去,嚇的駕駛夫婦趕緊報案。

  刻意的行徑,通通被監視器錄下來,警方懷疑就是同一個人,積極鎖定製造假車禍的罪嫌,要他別再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