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06:00

iPhone4S未上市 測試影片疑外流

綜合報導

  IPHONE4S還沒上市,不過測試影片疑似外流了,最近大陸的數位論壇,就流傳一個IPHONE4S的手機測試影片,引起蘋果迷熱烈討論,手機像新版4S一樣,有語音秘書功能,雖然過程沒有聲音,但專家認為,這應該就是蘋果非官方版本的手機測試影片。

  這台看起來好像IPHONE4S,但因為畫面不太清楚,又不確定是不是IPHONE4S的手機試測影片,現在在大陸被廣泛流傳。號稱是第一支非蘋果公司官方版的手機試用短片。畫面中顯示WHATCANIHELPWITH看得出來使用者正在秀蘋果最新的應用程式,語音秘書。

  整段影片沒有聲音,只有操作畫面,正版語音秘書這種不用手持,就可以跟手機秘書對話的功能,現在已經吸引不少蘋果迷搶著預購,但正式版的IPHONE4S明明七號才開放預購,官分公佈起碼要等到14號才會拿到貨,既然還沒上市,怎麼現在就會有號稱IPHONE4S的手機外流,還有測試影片在網路上流傳。

  但許多專家看到這隻影片,還是認為是正版IPHONE4S沒有錯,也許是員工先拿到,流出的測試影片,至於一般蘋果迷,想要嚐嚐新科技的功能,還沒這麼快,也難怪光是看到一個試測影片,就讓數不清的蘋果迷好心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