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1:56

電廠工作船翻覆 船長溺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林口發電廠的卸煤碼頭,昨晚傳出工作船翻覆意外,造成一名62歲李姓船長不幸溺斃。不過現場沒有風浪,研判是船隻進水導致船身翻覆。

新北市八里區的林口發電廠的卸煤碼頭,7號晚間傳出工作船翻覆意外消息,造成一名62歲的李姓船長溺斃船艙中,意外發生前突然用無線電向同事求救,大喊「船要沉了」之後就沒有回應。事發地點並無風浪,研判是船隻進水而造成這起不幸的意外。

警方圍起封鎖線,鑑識小組在事發的船隻旁採證,在林口發電廠的卸煤碼頭邊,整艘船翻覆水中,而且船底朝上,造成一名62歲的李姓船長逃生不及,不幸溺斃,而這起意外發生在7號晚上九點多,這名船長的同事表示,只有聽到他用無線電大喊「船要沉了,船要沉下去了」,兩句話後就失去回應,緊急請求搜救人員,前來救援,將這名李姓船長救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同事們表情哀戚,燒著紙錢,這於這起意外不願多談,但離奇的是,這個碼頭沒有大風大浪,疑似是船艙進水而釀禍,整起事件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