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9:00

買不起奶粉! 單親媽求助警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貧困的家庭,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新北市一名婦人,抱著小孩到派出所,說和先生離婚,獨自撫養才六歲和兩歲的女兒,因為沒有工作,只靠低收入補助,還有撿資源回收,維持生計。

但因為積欠房租,沒辦法買奶粉,母女三人已經餓了好幾天,實在沒辦法才請警察幫忙!新莊分局員警二話不說,馬上致贈一萬二的急救金。

家裡狀況,一家三口全擠在五坪的小房間,33歲的曾小姐,獨自照顧6歲和2歲的女兒,逃離前夫的家暴陰影,生活卻很難捱,沒工作又欠房租,全家都餓肚子。

曾小姐:心疼孩子沒吃飯,自責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但為了孩子強忍住;五號當天,她抱女兒到派出所,希望警察幫幫忙。顏顯致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快哭了,自掏腰包買了奶粉和尿布,還幫忙申請了急救金,救急不救貧,現在曾小姐找到了工作,收入穩定,除了謝謝人民保母,也希望再苦,孩子都不能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