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9:07

靜電惹的禍? 造紙廠大火1傷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斗六工業區一家造紙廠,中午十一點多發生火警,上百坪的廠房囤放大量的造紙原料,助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名員工搶救過程,被高溫水蒸氣燙傷臉部,跌坐地上,表情痛苦,業者懷疑是靜電引發大火,但仍不排除是機器過熱,釀成火災。

造紙廠大火,火舌一碰到紙,瞬間整個蔓延開來,燒到整座工廠到處紅通通,消防員拉水線逼近,低身尋求掩護,距離火舌只有三公尺,用水柱強力將火舌壓下,再往前更進一步,深入工廠搶救,中午十一點多,造紙廠轟一聲,突然竄出火苗,員工一開始自力搶救,沒想到卻有人被噴出的水蒸氣燙傷,跌坐在地上,他表情痛苦,右臉紅腫脫皮,消防員先用食鹽水清洗傷口,趕緊送醫。

大火發生時間,造紙廠正在作業,業者懷疑,可能靜電引發火苗,火碰上紙,一發不可收拾,上百坪的廠房,瞬間被火吞噬,消防局不排除,機器過熱釀災,幸好除了一名員工受傷之外,其餘的人全都逃了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