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9:00

先對撞再互砍! 直擊黑幫械鬥

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發生嚴重的黑幫街頭火拼事件,剛好就被監視器全都錄了下來,這些黑幫份子先開車對撞,然後拔刀互砍,還有人開了槍,警方事後將這些黑幫份子逮捕到案,才知道原來是積欠賭債。

畫面上的白色轎車,在T字路口停了下來,車頭被迎面而來的黑車猛撞了一下,接著就被一前一後兩輛黑色轎車,前後包夾。眼看大家都動彈不得,三輛車上好幾名男子於是都下了車,大家手中拿著棍棒準備互毆,此時黑白兩車再次猛烈對撞,情勢看起來非常火爆。

監視器畫面的右邊是一名男子,被好幾個人用棍棒猛打,畫面左邊則有好幾個人對著轎車狂砸,畫面下方還有一名男子,疑似舉起步槍開槍,看起來簡直沒有王法。等警察終於趕到,黑幫份子已經一哄而散,警方在現場找到十多把長刀,一字排開十分嚇人。

當場沒抓到人,警察當然不能漏氣,調查後循線找到黑幫份子藏身的處所,動手抓人。吉安市公安特警,再不開要撬門了啊,員警破門而入,將屋內的六個人通通壓制。審訊後才發現,兩個幫派是為了一筆賭債擺不平,才在暗夜裡打鬥。而警方前後將十多名涉案份子,通通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