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8:49

再50米就到家 迴轉害姊妹亡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42歲的女子,開車載姐姐和五歲兒子,在快到家五十公尺前,經過缺口迴轉,遭對向來車攔腰撞上,女子和她的姐姐卡在車內,不幸死亡,坐後座的五歲兒子嚇得嚎啕大哭,他的爸爸聽到車禍聲,衝出門口,緊張到不斷喊阿彌陀佛,抱著孩子衝上救護車,卻不知道懷中的孩子也骨折,受到重傷。

一部深色轎車,經過缺口正要迴轉,被一部疾駛而來的轎車,攔腰撞上,車禍地點就在警局門口,員警一個個衝出來搶救,附近還有一名男子也出來救人,卻發現女駕駛是他的太太,五歲兒子在後座,嚇得不斷尖叫,爸爸抱著兒子衝上救護車,看著自己的太太和大姨子動也不動,不斷念阿彌陀佛,安撫兒子不要哭。

一到醫院,兒子看到媽媽被推下去時,又忍不住尖叫,直到送急診,爸爸才知道他的兒子雙腳骨折,肝臟出血,他的太太和大姨子也不幸死亡,車禍地點距離他們家只有50公尺,全家人感情好,意外發生前,才一塊兒出門拜拜,這條路有許多迴轉的缺口,大車小車路人,到處亂闖,險象環生,當時就是像這樣迴轉,撞到疾駛而來的對向來車,意外發生後,缺口已經被封閉,但卻挽不回,被撞毀的幸福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