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12:00

恐怖!電梯15秒衝30樓 男受傷送醫

薄懷鄭 編譯

  電梯驚魂。智利一名男子搭電梯,電梯門還沒完全關好,就然急速上升。男子不停按按鍵,要電梯停下來,但完全沒有用,電梯竟然在短短15秒內衝到30樓,直接撞上屋頂,男子也受傷送醫。

  真是電梯驚魂。智利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電梯時,電梯門還沒完全關好,就然急速往上升。男子很害怕,不停按按鍵要電梯停下來,但絲毫沒有用,最後居然在短短15秒內衝到30樓,直接撞上屋頂,男子也因此受傷送醫。

  畫面中的男子,按下電梯樓層按鍵後,可以清楚看到電梯,內層的門還沒關上,電梯就開始暴衝,男子再按了按鍵,電梯內門再度打開,可是卻沒停下來,嚇壞了的男子,緊張的不斷按著開門鍵,和緊急按鍵,可是電梯仍然飛快爬升,看到畫面的住戶全都嚇壞了。

  這起恐怖的電梯驚魂,日前發生在智利,買完東西的男子,回家時卻碰上意外,電梯最後在短短15秒時間,暴衝到30樓還撞上屋頂,導致他受傷送醫,讓家人好心疼,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調查,電梯暴衝的原因,但這起意外已經造成不少人,搭電梯時格外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